Sano.

学生党 不定时更新 不签约

第二十二章 喜欢

《拜托,有个会吹笛子的男朋友超酷的好吧》


沈清笛✖️ 萧韵


温柔闷骚攻✖️ 傲娇沙雕受


校园文  HE  是甜的  双向奔赴


——————————正文开始——————————


达人秀的节目单都是不对外透露的,下一个出场的是谁全靠猜。但是沈清笛作为表演的内部人员把自己节目的顺序告诉了萧韵,在倒数第二个。

沈清笛前面三个节目都是乐器表演,听的同学们有些昏昏欲睡。当主持人报出沈清笛的名字的时候,礼堂内顿时热闹了起来。

其实校园论坛里早有内部人员透露过今年的达人秀校草会参加,但真等到沈清笛出场的时候,各位花痴少女还是不免激动。


礼堂暗了下来,沈清笛穿着白色汉服拿着笛子走上台,一束追光打在他身上。台下掀起一阵尖叫。

沈清笛朝萧韵的位置上看去,差点一下子笑出声来,多亏他强大的表情管理才没有表现出异样。

萧韵齐云举着一个五彩斑斓的灯牌。灯牌上写着“清清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一片黑暗中,灯牌的光亮有些明显,不少同学朝他们那看去,可萧韵丝毫没有在意,一心看着台上的沈清笛。礼堂的尖叫声里夹杂了一些笑声和议论声。


沈清笛深呼吸了一下,拿起笛子开始表演。

当《姑苏行》的第一个音符通过他的吹奏传出来时,礼堂里鸦雀无声,只有笛子独特音色交织成的乐曲回荡在礼堂间。


按照惯例,中山达人秀的前三名基本都是舞蹈或歌唱表演,很少有乐器演奏。但这次沈清笛的表演成功进了前三,当然,有一部分功劳来自于沈清笛脸。

他的节目一表演完,校园论坛就已经有了高清演出图。

《看这里!沈清笛达人秀表演高清演出图》

【楼主】【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1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清笛好帅啊

【2L】这身汉服真的好好看!

【3L】吹爆校草这次的造型太好看了

【4L 清】我是内部人员,这次的演出服是萧韵选的

【5L】楼上说的是真的吗?!我感觉我又磕到了!!!

【6L】我的天呐!谁看了不说一句笛韵szd!!!

【7L】为什么不是韵笛?!

【8L】漏漏漏!萧韵一看就是一个小娇妻,校草肯定是1!!!

【9L】cp粉去cp楼磕好吗?这里是沈清笛的个人楼OK?


与此同时,论坛又建起来了一栋楼。

【楼主】【图片】这是哪个人才姐妹做的,太有排面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是萧韵和齐云举着灯牌的照片,但因为太黑了,只能看见灯牌看不见举着他的人的脸。

【1L】这也太牛了吧,绝对是个社牛。

【2L】我就坐在灯牌后面,举灯牌的是6班萧韵和一个不认识的帅哥,应该是外校的。

【3L】真的吗真的吗?!消息属实吗?

【4L】2楼说的是真的,我坐在他俩旁边!

【5L】我的天!今天是什么日子?!我的cp怎么疯狂发糖!

【6L】救命!Kslksl!


另一边的达人秀已经结束了,萧韵和齐云等着沈清笛和校领导们合完影以后一起回去。

沈清笛换好衣服走出来以后,齐云就勾住他的肩膀说有事要说,就把他拉到一边去了。

萧韵看着两个人勾肩搭背看上去很亲昵的样子,不知道怎么回事心里有点泛着酸。

就当他一个人孤独地在原地等着的时候,一个扎着马尾的女生走过来,问他:“你好,请问一下沈清笛在哪里?”

萧韵愣了一下随即说道:“他和他朋友在一边说话,你有什么事吗?”

“那麻烦你帮我把这个给他。”说着,那个女生把一封信塞到他手里就头也不回的跑了,萧韵想再问一声这是什么都没来得及。

他看了看手里的一封信,封面上就有一个大大的爱心,好像还喷了香水,有股若有若无的香味。

一看就是一封情书,小姑娘不好意思亲自给,就硬塞给了他。

萧韵心里的酸意越发浓郁,他自己都有些奇怪.

我这是怎么了?

这是.......吃醋吗?

可是......我为什么会吃醋?

难道我喜欢他?!

我焯?!

我不会真的喜欢他吧!

萧韵想起之前在鬼屋,还有看沈清笛穿汉服包括几小时前涂口红时候的心跳加速,和之前秋游鬼使神差握上沈清笛的手,以及想要亲他的想法。

好像真的可能......


他决定问一下汪喆。

XY.:你怎么发现自己喜欢陈灿的。

吉吉国王:?

XY.:你怎么发现自己喜欢陈灿的

萧韵重复了一遍。

吉吉国王:就是......我看到她的时候会很开心,看到她穿的好看还有和她有肢体接触的时候会心跳加速,想要对她好,渴望和她有接触?

吉吉国王:你问这个干嘛?

XY.:回去再和你说


萧韵匆匆结束了这段对话,他发现,他好像真的喜欢上了沈清笛......

——————————————————————————

开窍了开窍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