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o.

学生党 不定时更新 不签约

第二十四章 失恋

《拜托,有个会吹笛子的男朋友超酷的好吧》


沈清笛✖️ 萧韵


温柔闷骚攻✖️ 傲娇沙雕受


校园文  HE  是甜的  双向奔赴


——————————正文开始——————————


晚上十一点,2019年的最后一个小时。

沈清笛趴在床上,想着今天齐云在达人秀结束后和他说的话。

“我问过萧韵对同性恋的态度了”

“他不反感。”

“我觉得你如果真的很喜欢他”

“就早点和他表白”

“怂了一时说不定得后悔一辈子”

他开始思考什么时候表白,怎么表白。

他给自己定了个目标,在过年前向萧韵表白!


门外播放着的跨年晚会开始倒计时,2019年的最后10秒。

10

9

8

...

3

2

1

电视里的主持人们开始欢呼,萧韵的手机里收到了2020年的第一条消息。

清:新年快乐!【爱心】

是沈清笛。

萧韵看着他的消息,对着那颗爱心笑了好半天,才想起来回消息。

XY.:新年快乐【烟花】

XY.:沈清笛。

萧韵莫名其妙地发了一句

清:怎么了?

XY.:你有喜欢的人吗?

萧韵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在聊天框里打下了这串字并发了出去。

沈清笛看着这行字楞住了。

沉默了一阵。

清:有


有。

沈清笛有喜欢的人了。

萧韵把头蒙进被子里。

2019年的最后一天,萧韵发现自己有喜欢的人了。

2020年的第一天,他失恋了。

这tm什么操蛋的日子!

萧韵蒙着蒙着就睡着了,这段对话也没了下文。


这次的元旦在周三,学校就只在周三放了一天。

萧韵坐在书桌前看着面前的卷子却怎么也静不下心去做。

“沈清笛有喜欢的人了,那我们就只能当朋友了,只能是朋友。”萧韵自言自语道,“哎呀朋友就朋友吧,万一沈清笛是个直的和他说了,肯定朋友都做不成,再说我的成绩那么垃圾,以后肯定和沈清笛考不到一个学校,做朋友说不定还可以做久一点。不想了不想了!写作业!”


齐云的航班在1月1号下午,临走的时候还让沈清笛抓紧表白有任何进度一定要告诉他。

元旦假期很快就结束了,迎接同学们的就是期末考试还有寒假了。

萧韵和沈清笛也保持着朋友的关系。

期末考试结束以后,萧韵就开始期待自己的生日了。

“萧哥,还有几天就你生日了,准备怎么过啊?”最后一科考完一走出考场,汪喆就迫不及待的凑到萧韵面前。

“不知道,就找几个同学中午一起吃个饭,下午去KTV吧,也不知道怎么搞了。”

“可以可以,萧哥我可以把陈灿带上吗?”

“带上带上,没问题。”

“好嘞谢谢您!”


萧韵坐在位置上,看着沈清笛从考场回到教室。

“清清,17号是我生日,你有空吗?”

“有空。”

“那你和我们一起出去玩吧,中午吃个饭,下午一起去KTV。”

“好啊,到时候给你准备一个你绝对想不到的礼物!”沈清笛笑着说。


清:我准备表白了

清:17号,在萧韵生日那天

小齐子:呦西

小齐子:我等你的好消息

清:希望可以成功

清:要是他拒绝了,我就开始追他!

小齐子:加油!

————————————————————————

就是说很水的一个过渡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