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o.

学生党 不定时更新 不签约

第二十一章 试探

《拜托,有个会吹笛子的男朋友超酷的好吧》


沈清笛✖️ 萧韵


温柔闷骚攻✖️ 傲娇沙雕受


校园文  HE  是甜的  双向奔赴


——————————正文开始——————————


2019年的最后一天,达人秀如期到来。

高二(6)班被安排在大礼堂的第2,3排的中间,最佳的观赏区。

沈清笛已经提前去后台准备了,齐云到了学校找不到沈清笛,就去找了萧韵。萧韵带着他去后台找到了沈清笛。沈清笛换好了演出服,正在和一个手上拿着化妆品的女生说着什么。

“清清!齐云到了,我带他来找你,你们干什么呢?”

“就是那个他们说要化妆,我不太想化。”沈清笛面露难色。

“为什么不想化,那么好看的小妹妹给我化妆我求之不得呢。”齐云对着那个女生笑了一下,她一下子红着脸腼腆的低下了头。

“那你来化,我把位置让给你。”沈清笛做出了请的动作。

“这个......我又不用表演我化什么嘛,萧韵你说是吧。”齐云摸了摸头,又隐晦地向沈清笛竖了个中指。

“清清你要不还是化一点吧,到时候舞台上的灯光一打下来不化妆,气色会显得很差的,至少涂个口红吧。”

“那你可以来帮我化吗?”沈清笛眨了眨眼睛,看上去人畜无害的样子。

萧韵的心脏被猛地击中了一下,鬼使神差地就答应了。

“但是我上一次帮人涂口红还是在小学一年级帮我妈涂的。”萧韵接过那个女生递过来的口红,走到沈清笛面前。

他一只手定住沈清笛的头,一只手拿着口红准备往上涂。他比沈清笛矮了一点,必须得沈清笛微微弯一点腰才能够得着。两人靠的很近,沈清笛的呼吸全部打在了他的手上,脸上。

沈清笛的嘴唇好好看,唇色不深,但是看上去非常红润,好想亲一口。

萧韵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微微晃了晃头,清醒了一下。

他连忙把口红涂上去,结果动作太快,稍微涂出来了一点,他用手指擦了擦。

好软。

萧韵心想。


“那个......好......好了。”萧韵回过了神,用手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烫的脸,撇开视线,强迫自己不和沈清笛对视。

“谢谢。”沈清笛笑得很开心。

“那我俩就先走了,你好好表演,别紧张,加油!”齐云说着就带着萧韵走了。

萧韵和齐云坐到了位置上,萧韵的位置边还有一块板子。

“这是什么?”齐云问。

“灯牌,我特地定制的,给沈清笛应援!”萧韵一路走过来缓了缓已经恢复了正常。

“你这个.......有点牛逼了,我怎么没想到这种又有排面又让他社死的法子。”齐云给了他一个大拇指。

“之前听清清说你从国外回来啊?是在那边旅游还是定居啊?”萧韵开了个话题。

“定居,初中毕业就和我爸妈去了英国,在那边读书。我爸和沈清笛他爸是好兄弟,所以我俩很小就认识了,一起长大的。”

“我也有个发小,就那边那个和旁边女生聊得很开心的那个书杯,”萧韵朝汪喆的方向指了指,“不过我们是因为我外婆和他奶奶关系好才认识的。对了,在英国生活的话,你英语肯定特别好吧。”

“这个倒是,毕竟天天都得说。其实我还是更喜欢这里,这边吃的东西可多了,英国的吃的比较单调,我还是喜欢中餐。”

“那英国还有什么和中国不一样的?我还没去过呢。”

“不一样的......好像还挺多的。”齐云想起来沈清笛交给他的任务,就顺着这个话题往下说,“因为英国的历史风俗什么的和中国都不一样,所以有些法律也不一样,比如说同性恋在英国是可以结婚的。”

“这个我之前好像听说过,西方国家对于同性恋群体好像都比较宽容。”萧韵没有表现出异样的神色。

齐云接着问下去:“那你对于同性恋有什么看法?”

“没什么看法吧,我觉得,相爱的两个人如果不能在一起还会遭到其他人的反对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我和你的看法差不多,虽然我不是,但我觉得相爱的人就应该在一起。”

————————————————

齐云:为了帮兄弟脱单我也是拼了

沈清笛:下次有好看小姑娘的微信一定第一时间想到你

萧韵:?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