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o.

学生党 不定时更新 不签约

第十九章 成交

《拜托,有个会吹笛子的男朋友超酷的好吧》


沈清笛✖️ 萧韵


温柔闷骚攻✖️ 傲娇沙雕受


校园文  HE  是甜的  双向奔赴


——————————正文开始——————————


两人吃完火锅,到家楼下的时候已经快九点了。

沈清笛带着齐云进了电梯,刚要关上电梯门,又进来了一个人。

“诶?清清?你也刚回来啊。”那人是萧韵。

“啊对,接我朋友顺便去吃了个饭。这是我发小,齐云,刚从国外回来,在我家住一段时间。齐云,这是萧韵。”沈清笛介绍了一下。

“你好你好,我是萧韵。”萧韵向齐云伸出手。

“你好,齐云。”齐云也握了过去。

“我也是刚从汪喆家回来,电梯到了,先走了,拜拜。”萧韵笑着挥了挥手,走出了电梯。

“这就是那个萧韵啊,你眼光还挺好,看着挺不错的。”萧韵一走,齐云就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沈清笛。

“他哪都不错,该走了,我爸应该都到家了。”沈清笛拉着齐云走了。


沈天确实已经到家了,在收拾客房。

“爸!我们回来了!”沈清笛朝屋子里喊。

“回来啦!哟!小齐又长高了,越长越帅了。”沈天从客房出来了。

“沈叔叔也越来越年轻了,和20多岁似的。”

“你这嘴啊还是那么甜,客房已经收拾好了。刚才医院打电话来说有个会诊要我去一趟,可能要晚点回来,就不打扰你们哥俩叙旧了。”沈天说着就穿上外套准备出门。

“那行吧,您路上小心。”沈清笛对他说到。


“叔叔工作还是那么忙啊。”齐云看着沈天匆忙离去的背影小声对沈清笛说道。

“是啊,比之前还忙,一个月能和他好好吃几顿饭都是奢侈。行了你也别站着了,把行李箱打开收拾收拾东西。”

“哦对了,我给你们带了礼物差点忘了。”齐云把行李箱拖到客房打开。

“这是英国的红茶,我爸特喜欢,就带了几包来给沈叔叔尝尝。”

“行,替我爸谢谢你。”沈清笛接过齐云手里的红茶。

“哎呀还有你的礼物,我挑了好久呢。”齐云从行李箱隔层里拿出一个长条的木头盒子,“猜猜看是啥。”

“笛子。”

“啧,你怎么一下就猜出来了。”

“废话,就这包装还是给我的除了笛子还能有啥。”

“也是,打开看看吧。”齐云把手里的盒子给了沈清笛。


盒子里是只白色的笛子,沈清笛拿出来看了看,是竹笛上了白色的漆。一端上还刻了他的名字和两句诗句。

“谁家吹笛画楼中,断续声随断续风。 响遏行云横碧落,清和冷月到帘栊。”沈清笛缓缓读出两句诗,“可以啊你,谢谢了。我那根笛子也有点旧了,这个月月底还有我们学校那个达人秀要表演,正好用你这根。”

“等等,我没听错吧,你要去你们学校达人秀表演笛子?”齐云有些震惊。

“对啊。”

“不是吧,我长这么大还没见过你在任何除了考级以外的公共场合吹过笛子,好多人都不知道你竟然会吹笛子呢。”

“萧韵想看我在达人秀上表演。之前生日的时候,吹给他听过,觉得我吹得好,想让我表演。”

“啧啧啧,爱情的力量可真够强大的,我都没听过你单独吹给我听过。有时候我都好奇你笛子八级考来是干嘛的。”齐云斜着眼看着沈清笛。

“我喜欢考,你管我,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爱在一堆人面前表现。”

“那你这次怎么又喜欢表现自己了。”

“那不一样,我就当只表演给萧韵一个人看了。”

突然,沈清笛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说道:“这次达人秀表演的人好像可以带人进学校,反正我爸肯定没空去,不如带你去,帮我稍微试探试探他对同性恋的态度行不行。”

“这个啊,让我想一想......”说着,齐云向沈清笛伸出手。

“一顿火锅两顿烧烤。”

“成交!”


————————————————————


最近写的萧萧好像有点少,这一章多少是有点水,灵感有点枯竭,但是马上萧萧就要知道自己也喜欢沈清笛,表白就不远啦

评论

热度(1)